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最高检:以更优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万春在福建调研时强调 

  以更优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正义网讯(记者张仁平 通讯员贺华锋)5月26日至28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万春一行,深入福建建阳、长汀和南安等地基层检察院,就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层检察院建设和相关业务工作开展调研,要求以更优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

  调研中,万春在基层院现场查阅了相关案件卷宗,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检察工作汇报,对基层司法办案中遇到的问题与一线干警进行深入交流,面对面指导。

  万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把最高检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打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检察建议作用,提高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坚持系统观念和强基导向,切实抓好基层院建设,抓牢基础性工作,充分用好检答网和指导性案例,提高办案质量。

  在闽期间,万春和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进行了工作交谈,走访了吴金笔、潘越两位在闽全国人大代表,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和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了红色检察基因传承教育(龙岩)基地。福建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