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崇仁县院对合同制书记员进行集体廉政教育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院对合同制书记员进行集体廉政教育

 



417日上午,崇仁县检察院召开合同制书记员座谈会,对新招录的12名合同制书记员进行集体廉政教育,以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由政工科科长吴立峻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为棋,监察室主任潘自明参与座谈。

会上吴立峻首先欢迎他们成为检察队伍新成员,教育新进书记员要珍惜人生中这一新的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加强政治、业务、社会实践学习,尽快适应检察工作,同时对于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一名政治上过硬的书记员;二是加强学习,尽快胜任书记员工作;三是加强《保密法》学习,提高保密意识。

赵为棋组长组织大家一起学习高检院《禁酒令》,《检察人员八要八不准》,《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等制度规定,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强化廉洁勤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握好前进的大方向;不断加强政治、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

二是讲政治、守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本院各项规章制度,不逾越纪律底线,维护好自身形象,维护好检察机关形象,维护好检察队伍形象。

三是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取良好工作业绩。要正确处理好有关利益上的关系,热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尽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四是注重仪容仪表、维护检察人员形象。严格执行抚州市委、市政府对公职人员着装规范的规定,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切实维护检察人员形象。

最后,新进书记员纷纷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殷切期望,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多问、多思考,调整好心态进入新角色,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书记员。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