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崇仁县院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时间:2018-01-31  作者:  新闻来源:京山县院  【字号: | |

崇仁县院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20181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座谈会,对2名新提拔中层正职、2名调整中层正职进行集体廉政勤政教育,以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时来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进行廉政勤政教育,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廉洁自律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真正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中,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

二是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作为中层正职,职务提升了,组织的要求提高了,自身的要求也应该提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品德修养。作为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与检察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三是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争取良好工作业绩。要正确处理好有关利益上的关系,热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兢兢业业,吃苦耐劳,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报社会。

四是警钟长鸣,自警自励,廉洁自律之弦始终紧绷不放。要经常从他人的教训中得到警示,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明辨是非,谨慎交友和做事;明白堤溃蚁穴的道理,注重从日常和小事上做起,防范于未然。

最后,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组织和全院干警的信任和殷切期望,自觉抵制形形色色的诱惑,时刻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道德、法纪防线,真正做到情为民系,权为民用,利为民谋。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远离“高压线”。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