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
崇仁县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4日下午,崇仁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委四届一次会议及全市检察机关自侦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时来为全体干警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委四届一次会议基本精神、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并通报了今年1-10月全市反贪、反渎、预防工作情况及本院侦防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侦防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全院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落实好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工作任务提出部署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要紧紧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要求,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六中全会部署。

二要深化从严治党认识,严守政治纪律要求。要以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全体检察干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全会要求,对照《准则》、《条例》和检察机关各项纪律规定,以身作则,严明纪律。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入脑入心,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要把手中的权力关进党规党纪的笼子里,时刻保持不触红线、不破底线、不碰高压线的警醒,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

三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转变成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动力,依法履行检察职能。今年剩下的实际工作时间已不到两个月,反贪、反渎等主要业务工作与上级院考评要求还存在差距,要敢于并善于攻坚克难,认真对照省、市院业务工作考评方案,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积极为崇仁百日大会战、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助力护航,实现检察工作更大作为。要坚持规范司法不动摇,确保办案不出事故、队伍不出问题,努力实现办案数量、质量、效率、效果和安全的有机统一。要深入细致做好检察环节的群众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