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
崇仁县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老干部活动
时间:2017-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院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老干部活动

 

 

  为帮助离退休老干部健康、愉快的度过酷暑,2016816日,崇仁县院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关爱老干部活动。 

  活动中,该院检察长邹时来主持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恳请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为崇仁检察事业发展献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并送上了莲子、绿豆等防暑解热食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全度夏。 

  在慰问中邹时来检察长谈到,崇仁检察工作的每一步发展进步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他交代政工科、办公室的干警要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对于组织的关怀,老干部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崇仁检察事业的发展,坚持理论学习、坚持体育锻炼,做到退而不休,并积极为崇仁检察发展贡献力量。 

  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是该院一直坚持做的工作,也是该院党组从优待检、凝聚人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