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崇仁县院召开 “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院召开 “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解放思想、深入调研、转变作风的部署要求。2018年5月21日下午,崇仁县院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玖林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为棋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有关的重要论述、刘奇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崇仁县委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好该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检察长邹时来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好该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刘奇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采取党组带头学、党支部讨论学、干警自觉学等多种形式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此项活动,是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加强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的需要。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该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开展好此项活动。 
   二是结合实际,查找问题,突出活动成效。全院干警要结合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七个有之”、“八个本领”查找问题,重点按照刘奇书记提出“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查找问题。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带头查,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列出“负面清单”,逐一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要坚持统筹结合,以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要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相结合,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用工作的实际成效来衡量和检验作风建设的效果,切实做到统筹考虑、协同推进。 
                                                                     

                                                                                    (崇仁县检察院)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