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崇仁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9日上午,崇仁县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客观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我院检察长邹时来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按照上级检察机关和当地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结合我院实际,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横向、纵向有人抓、有人管的工作格局,促进检察人员公正廉洁执法。

二是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监察法》等,深入持续做好“两准则四条例”的宣传教育,使我院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三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问题,坚决纠正无组织无纪律、自由主义、好人主义等现象,切实有效解决存在的“庸懒散奢”现象。加强节日廉情监督,对隐形变异的“四风”新形式、新动向保持高度警惕,露头即打,坚决防止反弹。

四是加强廉政教育。经常组织干警进行廉政学习,学习廉政格言警句、案例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上级检察机关和各级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向检察先进人物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从而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

   五是抓好内部监督,严查违法违纪行为。认真落实《高检院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使监督工作落实到每名干警,渗透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使监督工作无时不在,无处不有。对发生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案件一定要严肃查处,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从而为我院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