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崇仁县院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院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8年1月17日上午,崇仁县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会公报。会议强调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抓牢干警日常教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经常组织干警学习上级检察机关和纪委有关违法违纪通报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纪检纪条规,教育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恪尽职守、人民满意的检察官。采取在办公楼悬挂廉政格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廉政准则、条例内容,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系列活动等方式,努力营造公正廉洁、遵规守纪的良好工作氛围,积极引导干警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明底线、守规矩。

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坚持用严明的纪律管检治检,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明确规定工作期间不擅自脱岗或不到岗,讲究工作方法,禁止以任何不文明、不礼貌的言行对待办事群众,禁止在工作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四风”。

三、强化检务督查工作。采取专项督察和机关日常督察相结合方式,抓好干警纪律作风建设。对节日期间公款、公车使用、值班、会风会纪等情况进行专门督察,对干警遵守工作纪律情况开展日常检务督查。同时不断强化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检查职能,把中心工作转移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加强对检察人员的行为举止、检容风貌的检查,掌握检察人员公务活动及八小时以外情况,做到及时进行监督和提醒。

四、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职责。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两个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做到既抓业务、抓管理,又抓党风廉政建设,使“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落到实处,为全院干警树立榜样,增强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