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崇仁县院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院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1月23日,市院未检处联合崇仁县院未检科走进崇仁县第二中学开展了“法制进校园,寒假第一课”的宣讲活动。300多名未成年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检察官结合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针对在校青少年成长时期的身心发育特点和性格特征,联系近年来办理的青少年犯罪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未成年人犯罪的发案特点、危害、防范措施及对策,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幸福美好的青春时光,自觉抵制不良文化,远离犯罪。宣讲内容不时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场的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法制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学生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