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长对一起盗窃、运输毒品案首次列席法院审委会
时间:2019-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长列席法院审委会,是贯彻维护司法公平公正的重要举措,是检察机关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重要方式。”近日崇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邹时来人民法院邀请,首次列席该院审判委员会会议

本次审委会审议了艾某某、邹某某盗窃、运输毒品案。会上,承办法官汇报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审判委员会对案事实、证据和法律适用进行提问。邹时来检察长围绕案件事实、证据采信、法律适用等方面发表检察意见,审委会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形成最终决议。

崇仁县人民法院院长高新平强调,在诉讼活动中,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有利于消除在法律、法规理解和适用上的分歧,提高办案质量,有利于审判工作的规范化、阳光化。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