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崇仁检察院联合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净化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保障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崇仁县检察院在继对网络外卖食品安全进行监督之后,9月18日,再次和崇仁县市监局对崇仁四小、一中、二中等多所学校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商家、食品小摊贩及食品批发部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无证无照经营、销售来源不明食品和“三无”食品等违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情形。

      对排查发现存在以上情形的,联合执法组现场要求进行整改,对来源不明食品和“三无”食品进行收缴并对商家做出相应处罚,要求经营主体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制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