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首页  丨   检察动态    检察新闻    理论研讨    以案说法    检察文化     依法治县    检察风采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三个规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崇仁县检察院联合开展环境执法检查
时间:2018-06-30  作者:黄璐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仁县检察院联合开展环境执法检查

 

  近日,崇仁县检察院联合县环保局依据共同签订的《关于加强生态环境、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布署,开展了一次“六五世界环境日”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加强环境保护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强化对生态环境的司法保护。
  此次执法行动是针对该县一家大型纸业公司开展的,通过询问、现场检查、抽样等多种措施发现其存在问题。崇仁县检察院与环保局对该公司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并要求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
  据悉,崇仁县检察院与县环保、水利、国土、市监、林业等部门签订《关于加强生态环境、食品药品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的实施意见》,通过信息共享、联合执法检查、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旨在实现行政执法与司法保护的累加递增效应,共同推动形成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江西省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